邵音音粗口像唱歌自豪屌

邵音音(左)、鮑起靜兩大香港鬼后,來台宣傳新片《碟仙碟仙》。(張祐銘攝)中國時報【許世穎╱台北報導】

香港兩大鬼后邵音音、鮑起靜,5日為宣傳新片《碟仙碟仙》訪台。鮑起靜透露,自己不愛拍攝鬼片,還差點不演先前大受好評的《殭屍》,但她很開心能因該片讓年輕一輩的觀眾認識自己。邵音音則聲稱「常撞鬼」,所以拍鬼片沒在怕;且因為自己「夠屌」,所以才受到年輕人的歡迎,「他們覺得我講粗口像唱歌。」

台南市機車借貸免留車冷靜度災厄

電影《碟仙》探討請神問鬼的碟仙遊戲,邵音音雖然敬鬼神,但卻沒有算命習慣,「花錢去算命不如來找我算,叫我邵半仙。」她認為,不管碰到什麼問題,只要冷靜,總會有度過的一天。而鮑起靜之所以不愛拍鬼片,全因母親過世時,她真的碰過鬼,因此對這類題材敬而遠之,「那天我跑錯殯儀館,當場感受到一陣陰風,結果吐了7、8個小時。」

兩人過去拍電視劇時,同屬一家公司,一直都想跟對方合作,這次會接拍《碟仙》除了衝著對方接演,也想和另一個「鬼后」羅蘭飆戲。拍攝期間,敬畏鬼神的鮑起靜心存敬意,「拜拜啊、祈求之類的功夫有做足,所以沒碰到什麼怪事。」倒是邵音音遇到一些靈異現象,她打趣說:「都是拍鬼戲亂宣傳。」

打小人出名

車貸台南佳里車貸邵音音爆料,其實片中鬧鬼的學校以前真有亂葬崗,拍片期間也曾碰到拍到疊影、燈打不開等奇特現象。她先前在電影《鬼夜》,演出香港習俗「打小人」的婆婆,片子上映後,許多陸客到香港打小人時,都指名要找她,「結果橋下打小人的攤販都放我照片,自稱是『邵音音的同門師姊妹』。」讓她相當有成就感。《碟仙碟仙》今(6日)在台上映。
新聞相關影音
屏東縣還貸款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邵音音粗口像唱歌自豪屌-215008703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dmi5eg2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